?

TOP

廉政安全记心中,协力发展创未来
2018-11-07 16:50:12 来源: 【】 浏览:

(宁致公司通讯员 杨雯)2018116日下午16:00,宁致公司在办公室召开了11月份工作布置会。集团公司副总、公司经理冯华东、副经理李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安全工作、廉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新区建设、外出调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一、安全生产牢记心中,特别是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及人身安全等方面,安排人员定期对超市、蛋糕房等经营场所及办公场地进行安全排查;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在集团公司调研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集团公司有关文件,要求公司员工要做到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决策体制,确保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三、制定岗位目标管理责任书,公司上下员工分工明确,提高工作效率,严禁互相推诿扯皮;四、对新校区建设及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校及公司的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谋划着新校区及公司的美好未来。

 

审稿人:冯华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纪委书记宋双伟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