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喜获2018年度湖北文理学院先进基层工会称号
2018-12-27 15:43:2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曾梦婷)2018年12月25日,湖北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基层工会年终考核会,17个分工会参加考核。会上经自评和互评,集团公司以总分107.6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湖北文理学院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称号。

 

 

2018年集团公司工会在学校工会以及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工作职能,努力打造“组织健全、充满活力、维权到位、和谐温馨”的工会组织,做出了突出成绩:

一是组织召开职代会,深化企业民主管理

 

两代会会议现场图片。

二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展示集团公司形象 

 

 

以上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取得的荣誉证书。

三是以活动为载体,弘扬企业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

 

集团公司组织的户外活动和篮球联谊赛图片。

在新的一年集团公司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优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精神文明创建为重点,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中的代表作用,为实现集团公司发展的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使工会工作在深化后勤改革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再创佳绩!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18年度个人考核述职报告(一) 下一篇天寒地冻气温低 热菜热饭暖人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