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趣味运动嗨翻天 多彩活动庆“三八”
2019-03-07 16:49:13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2019年3月7日下午,学校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巾帼建新功 ”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集团公司三十余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二十余支队伍参加,设有“心心相映”、“毛毛虫”及“一致向前冲”3个集体项目。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赛场。

随着丁世学校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经过激烈的角逐,集团公司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疯狂毛毛虫,大家团结协作顺利到达终点

 

趣味盎然的“心心相映”比赛

 

团结奋进,大家“一致向前冲”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在展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在健康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集团公司这个团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学... 下一篇拥抱大自然 健康徒步行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