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搭建体验平台 助力全员育人
2019-03-18 17:41:53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熊琪 曾梦婷 )3月18日由资产公司·后勤集团主办、湖北文理学院学工处·团委与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办、湖北文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走进后勤”系列岗位体验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设有“今日我帮厨”、“环保小卫士”以及“超级马里奥”3个体验项目、9个服务岗位供学生参与体验。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军、学工处·团委书记王瑶珺、后保部部长陈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活动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约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吟佳宣读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举办本次后勤岗位体验的目的和意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后保部部长陈勇分别致辞,学生代表王爱阳进行了发言。

周可卫对此次岗位体验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借助这次实践活动,走进后勤,了解后勤工作,体会后勤服务的价值,感知劳动工作的辛苦,一方面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增强同学们对社会的认识和对生活的感悟,把体验生活当作一面镜子,学会如何成长、成才。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在体验后勤岗的同时提出合理的意见或建议。周可卫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真心参与,在课堂学习之余真心诚意参与后勤体验活动;第二,珍惜这次宝贵的体验机会,通过体验后勤岗位,了解平凡的岗位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第三,学会尊重,尊重劳动,尊重劳动工作者。

集团公司将以本次岗位体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拉近与学生的关系,搭建学生与后勤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加深互相理解和支持,最终实现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更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齐心协力同上阵 确保校庆餐供应 下一篇储杰到建华路校区看望先进职工刘啸龙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