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学校领导调研集团公司
2019-04-01 14:29:55 来源: 【】 浏览:

2019年3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纪委书记宋双伟、校长助理曹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致远楼一号会议室,以会议方式专题调研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总经理储杰代表领导班子专题汇报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党委书记周可卫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对集团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公司作为新成立的机构,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展现了新面貌,获得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特别是在抗击冰雪灾害、保护国有资产、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学校各个部门要多理解、多支持后勤工作,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为服务者服务。

同时,学校领导对集团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后勤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社会需求,踏实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做好经营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招标公告]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 下一篇储杰到教育公司调研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