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突出调查研究实效 强化执纪监督责任
2019-05-13 10:44:33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张俊凤)在学校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之即,学校纪委联合集团公司党委对集团公司有关经营单位的总体运营情况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王悦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纪委派驻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员王炜等同志组成调研组分别于4月23日和5月7日专程到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孵化器公司,教育公司及附属幼儿园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通过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对企业运营管理模式、经营管理现状、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旨在帮助经营单位找准问题短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防范化解风险,推进经营单位持续健康发展。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 下一篇【招标公告】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