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凝心聚力 重整行装 再出发
2019-05-24 17:01:05 来源: 【】 浏览:

(同源物业公司通讯员 王月)5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吟佳主持召开同源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襄阳新空间公司经理董娟娟应邀参会。

副经理王月组织学习岗位职责、考核办法、学校节水节电相关文件。经理宋清华通报近期工作检查情况并传达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干部教育会议相关精神。

王吟佳结合前期工作情况带领大家梳理研判,指出整改的方向,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内涵,并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好员工”活动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调研活动中对物业公司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作出具体要求。

王吟佳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学校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及集团公司开展“三创”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摆正位置,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正确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三要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大讨论,要对标身边榜样找差距,彻底整治“慵、懒、散、慢、推、拖”行为,培养主人翁精神,变“要我干”到“我要干”。四要建立常态化业务技能培训学习机制,不断提升团队管理服务水平及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 五要以创建师生满意后勤为目标,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变“任务上墙”到“任务上肩”。六要用好用足质量督察岗,为公司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助力。七要进一步做好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工作。

 

审稿人:王吟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喜报】集团公司羽毛球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