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领导检查指导中小学研学游项目准备工作
2019-09-04 15:19:4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9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带队赴桂园学生公寓,检查指导中小学研学游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湖北襄阳隆中文化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浩、校长助理曹健以及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在桂园公寓实地视察

校领导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研学游实践基地的公共教室、学生宿舍、运动操场等研学游服务设施。在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查看基地翻修情况后,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的辛勤付出,肯定了暑假期间基地改造后的种种变化。

校领导一行对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丁世学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丁世学指出,要督促有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注意细节,注重安全,认真做好施工收尾工作。他强调,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隐患,有关单位要拿出方案、尽快整改,为学生营造整洁、温馨、有序的研学游环境,切实保障十月份研学游项目高峰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唐峻对桂园公寓研学游基地项目提要求

唐峻表示,桂园公寓从最初的闲置、破败不堪,到现在的整洁、焕然一新,是全体工作人员高温酷暑下辛勤付出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研学游项目的安全工作,在运行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相互配合对接好,确保各项研学游准备工作落实落细。他要求,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环境,努力打造出全国顶尖级研学游项目实践基地。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学术中心布草采购磋商公告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集团公司新学期开学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