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战“疫”快报】你守护一线,我们守护你!
2020-03-01 10:31:5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希望用我们联系大药房熬制的防病毒汤药,能帮助一线防控同志们提高免疫力、增加信心,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根据副校长朱青林指示,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按照国家卫健委、襄阳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新冠病毒预防Ⅱ号方”,多方联系天济大药房用黄芪15g,炒白术15g,防风10g,银花15g,陈皮10g,佩兰10g,连翘15g,焦山楂10g,苏叶10g等纯中药配方熬制的预防汤药剂每天100余袋,将无偿送到隆中校区、中原路校区和建华路校区一线防控人员手中(含学校总值班室、留学生公寓值班人员、防控志愿者、保卫、物业、超市工作人员等),以提高他们的身体抵抗能力,助力防控工作。

“热乎乎的汤药包,这让我们工作在一线的人员身上充满了干劲,心里也感到很温暖。因为不光是我们这些人在战斗,身后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人同样在战斗!”宁致公司吴长勇说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紧急行动、多措并举,重点关注一线员工、一线防控人员和在校师生等困点难点,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全力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力争让学校师生少些牵挂,让一线员工放心安心。你们守护一线,我们来守护你!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抗疫群英谱1]抗疫夫妻档,他... 下一篇“云”模式党日活动,凝聚抗疫力量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