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采购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采购公告
2020-05-20 09:23:50 来源: 【】 浏览: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采购公告

 

开标日期:2020525日上午930

截标日期:2020525日上午9

采购方式:集团公司采购竞争谈判

内容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立项,现由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对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

3、项目编号:JC-20200515

4、采购预算:5.7万元

5、采购内容:拟招一家单位负责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谈判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竞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相关规定递交合格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以下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报名交纳资料费后领取。

2、获取时间:2020515-2020521日,报名时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其它相关证件原件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同时请将附件供应商投标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前述证件的三合一或五证合一证件;银行开户许可证;信用中国查询截图)的扫描件发送到292846558 @qq.com。邮件主题为:××××公司参与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报名;邮件正文内容必须写明:参与项目的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人固定电话、移动电话、联系人邮箱。

四、资料费

1.投标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交纳资料费300元,现金支付。

2.投标单位交纳投标资料费3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0525日上午9点整(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审部办公室。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0525930分整(北京时间)开始谈判,地点是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会议室。

、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2020515日起至2020521日止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

联系人:商务条款(章部长):13995766573

技术条款( 李老师): 17371003333

九、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0515

 

 

 

 

 

 

 

 

 

 

 

供应商投报名表

项目名称: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厕所门、隔断、水管维修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JC-20200515

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                        报名日期:

 

供应商名称

 

联系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邮箱

 

经营范围

 

说明:联系人邮箱用于接收有关变更、更正、澄清、说明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教工餐厅开餐准备工作 下一篇【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