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
2020-06-02 16:46:21 来源: 【】 浏览:

基本信息

公告截止日期:2020/6/9 00:00

采购方式:集团采购-竞争性谈判

内容公告: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根据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立项,于202062日上午9:30对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JC-20200515

2、项目名称: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

3、采购预算 :5.7万元。(谈判价是招标文件确定的谈判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的价格体现,包括施工设备、劳务、管理、材料、安装、维护、利润、税金和政策性规定等各项应有费用)

二、评审信息

(一)评审时间:202062日上午9:30

(二)评审地点: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会议室

(三)谈判小组名单:

组长:王吟佳

评审委员:王吟佳、熊金发、刘四海、刘云、刘华

三、成交结果信息

1.项目编号:JC-20200515

2.项目名称:湖北文理学院桂园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项目

3.类别:维修

4.成交供应商名称:襄阳沁春林业服务有限公司

5.成交供应商地址: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766号附45号

6.成交金额:5.68万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项目采购机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

地址:湖北文理学院隆中路296号

联系人及电话:章部长13995766573(商务条款)、李老师17371003333(技术条款)

五、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062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凤雏家园超... 下一篇【磋商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凤雏家园超...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