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用心服务待“子”归 衷心祝愿学子“飞”
2020-06-19 16:29:12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以安全、温暖、有序的服务喜迎学子归来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去时寒冬,归来夏深!眼瞧着离湖文首批返校毕业生的日期越来越近,湖文后勤人的心,也越来越热切,盼望着与同学们的久别重逢。战“疫”行动中,我们坚守、我们付出,用一个平平安安的校园,抚慰大家那颗渴望回归的心。今天,湖文后勤人将再次出征,为6月18日起分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保驾护航。

饮食服务保障,保质保量保安心

“民”以食为先,吃是生活第一要义。围绕毕业生返校就餐服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着重就从业人员、环境消杀、物资采购、就餐安排等重点环节进行了严抓细管、严防细控,着力打造放心饮食环境,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为做好毕业生返校饮食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经全面考虑、多方沟通、反复讨论,饭菜供应从菜色菜品、营养均衡等多方面进行合理搭配,满足返校学生的就餐需求。特殊时期,饮食服务中心采取了餐桌椅合理摆放布局、张贴防控提示标识、分批错峰就餐等多项防控措施,要求佩戴口罩、红外线测温,从指定入口有序排队进入食堂,打餐保持1米左右安全距离,用餐实行单向间距就座,大力提倡自带餐具、打包带走等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

防控分隔地标及单向间距座次提示标识

营养丰富的“爱心餐”,学生有序用餐

超市华丽转身,构建温馨家园

为满足疫情防控及毕业生返校后的生活需求,营造安全放心、和谐便利的生活环境。在学校党委大力支持下,后勤集团宁致公司克服多重困难、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赶工,通过科学规划、提档升级等一系列举措,实现了学校“小卖部”的“华丽转身”,变为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整洁有序、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商超,并本着“安全第一、因需而定、选优而选”的宗旨严把商户准入关,为师生提供了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全力保障毕业生返校后生活的正常运转。

“华丽转身”的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

整洁有序、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商超”

严格清洁消杀,筑牢安全防线

校园是毕业生返校的主要活动场所,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后勤集团同源物业公司紧盯每一个细节、紧扣每一个环节,紧抓每一项工作,围绕校园防控、安全、卫生、设施等进行了大排查、大清洁。毕业生返校前,本着“早准备、早防范、早落实”的工作宗旨,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两手抓,坚持“一楼一楼清、一层一层过”,攻死角、除污迹、清杂物、去隐患,及时申购筹备了消毒液、橡胶手套、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在各楼洗漱间配备洗手液,在相关区域张贴“洗手、戴口罩、消毒”等各类提示标识,并组织开展了物业人员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校园环境卫生无死角清理、消杀

全力做好各项保障,一点一滴见温情

为方便同学们邮寄包裹,宁致公司组织中通快递推出了湖文毕业生物流服务活动,在校园合理布置8个临时收寄点,为毕业之际的学生提供便利优惠、更加人性化的取派件快递物流服务,搭建学生与快递之间的桥梁。

此外,宁致公司为欢送本届毕业生离校,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唤起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情怀,开水热水校园卡余额挨个电话确认后如数退费,还特为毕业生提供返校期间热水、开水、吹风、洗衣全部免费的暖心服务。

桂园公寓严防扩散、保障安全,设立校园临时隔离观察区,精心准备隔离观察区防疫生活包,做好应急处置,筑牢校园防疫安全防线。

印务公司全体员工有条不紊、加班加点为毕业生提供优惠、贴心、周到的服务。

为了给学生提供方便、快捷、安心的服务,校园小黄车自愿服务学生变身爱心摆渡车,免费接送学生及行李,一趟趟校园中的穿行承载着对学子们满满的爱。

一顿美味的饭菜、一次彻底的校园清洁、一系列贴心的生活服务、一个普通的疫情防控健康包、一句诚挚的毕业祝福,后勤人无微不至的服务保障,无不承载着我们对学生们的关爱与祝福。多年来,后勤集团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我们将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提供多重保障,全力构筑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为毕业生提供安全、周到、温馨的服务,让毕业学子在返校与离校这短暂的日子里,感受到母校对他们浓浓的爱与关怀,衷心祝愿湖文学子们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下一篇废标通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