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采购公告】湖北文理学院校园快递第三方管理运营商遴选项目采购公告
2020-07-10 08:56:25 来源: 【】 浏览:

 

基本信息

开标日期:2020年7月20日上午9:30

截标日期:2020年7月20日上午9:00

采购方式:集团公司采购——竞争性磋商

内容公告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根据襄阳宁致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立项,现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对“湖北文理学院校园快递第三方管理运营商遴选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湖北文理学院校园快递第三方管理运营商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JC-20200708

三、项目管理费:每年22万人民币;

四、采购需求

1.采购项目服务地点:湖北文理学院

2.招标项目概况:寻求有资质实力雄厚的快递企业对校内的快递业务资源整合服务,方便校方管理,对于校内师生的快递快捷方便的收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包括快递经营场地管理、校方劳务、税金和政策性规定等各项应有费用。

4.服务期限:3年,本项目要求投放智能柜口不低于3组,建设基础40天,整合周期100天。

5.服务标准:达到招标人综合要求。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5.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5.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5.4、供应商需具备有效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须具备快递收派件查询入库管理系统平台或具有与快递管理平台的合作关系的企业,在类似项目中无负面记录和不良社会影响(提供材料证明),须保证与快递公司实现数据互通(提供材料证明)。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6.1.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报名交纳资料费后领取。

6.2.获取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6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6.3.获取文件的地点: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监审部办公室。

七、资料费及履约保证金

7.1.供应商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交纳资料费现金500元,售后不退;确定中标通知后,中标者当天再缴纳100000元履约保证金。协议期内,中标单位严格按照招标公告、本公司投标文件(与招标文件有抵触的内容除外)以及双方签署的协议履行;中标单位未能履行投标的相关承诺或者未按照协议要求履行义务的,学校有权终止协议,协议期未满给学校造成的损失由中标单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协议期满后,经学校考核合格的,履约金无息退还。一天内未按规定缴纳履约保证金视为自动弃权。履约保证金以转账方式向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交纳,账单中用途一栏请注明“湖北文理学院校园快递驿站整合服务商遴选项目履约保证金”字样。

7.2.履约保证金交纳账户信息:

收款单位: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804002209200024035

  开户行:工行襄阳分行万达广场支行

7.3.已中标的单位保证金,合同期满时其履约保证金无息退还,故磋商报价中不应包含此项费用。

八、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8.1.送达地点: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监审部办公室

8.2.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上午09:00 时(北京时间)。

九、磋商地点及时间

9.1.地点: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会议室

9.2.时间:2020年7月20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磋商的代表出席磋商仪式。

十、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0年7月16日止。
     十一、 联系事项

章燕(商务条款): 13995766573(手机)

冯华东(技术条款):13972267888(手机)  

十二、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流标通知 下一篇【采购公告】湖北文理学院食堂大宗伙...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