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创文迎检战前动员会
2020-08-29 09:23:28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8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创文迎检战前动员会,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及监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学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聂军传达了学校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对本轮创文迎检我市面临的形势及背景进行了分析和介绍,转述了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极端负责,高度重视,不马虎,不懈怠”的创文迎检总体要求,指出今年是创文迎检最后冲刺之年,分数占比最高,我校又是创文必检单位,近期工作是否卓有成效对最终能否获得殊荣至关重要。他对照创文迎检实战手册,从环境卫生、管理规范、文明行为等三个方面对涉及集团公司的创文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准要求。

接着,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就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集中全力,决战决胜创文迎检攻坚战;二是分解任务,认真落实。副总经理王吟佳牵头总负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各部门全力配合,通力协作,抓细抓实抓好。经费保障到位,各部门及监管企业必须无条件落实执行创文要求;三是加强检查、强化督办。近期每天党委书记及老总要分组带队组织检查,重点就门前三保、应知应会、禁烟情况、卫生死角强化督查督办,做到赏罚分明,迎检结束后将进行总结表彰。

最后,周可卫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是创文迎检的主力军,全体员工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发挥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缜密思考,精准落实。同时严格督查,严肃纪律,确保创文国检不出纰漏。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磋商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公寓1#-... 下一篇流标通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