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心系基层送清凉,创文攻坚斗志昂
2020-09-09 16:19:5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领导慰问物业一线员工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持续高温,热气袭人,但物业员工不畏炎热,高度重视创文迎检工作,依旧坚守本职岗位,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作出物业人应有的努力和奉献。

物业员工打扫校园卫生

9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创文一线的物业员工,和他们面对面,交心谈心,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这群可敬的“校园美容师”送上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美化校园环境付出的辛勤汗水。

周可卫、储杰为物业员工送“清凉”

一瓶矿泉水,一声问候,犹如一股清泉流淌在员工们的心间。大家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坚守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集团公司领导带队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

周可卫、储杰检查校园卫生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在创文关键时期对员工的关爱与关怀,不仅对一线工作人员凝聚力量、鼓舞士气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打赢创文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公寓1#-... 下一篇【磋商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公寓1#-...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