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我校和中国邮政襄阳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办
2020-10-28 10:27:10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10月27日下午,我校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市分公司战略合作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号会议室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朱青林、襄阳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秋明出席签约仪式,校办、科技处、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邮政公司相关领导、媒体记者参加签约仪式。

快递市场近些年飞速发展,高校市场需求更甚。疫情发生前校园快递共有10几家,规模和质量参差不齐,有些企业服务不到位,学生意见很大。校园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是秋季复工复学后学校面临的巨大挑战。暑假前期,朱青林及时召集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副总经理冯华东等人商议对策,提出了整合所有物流公司,搭建统一平台为师生提供物流服务的构想。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过多种方式调研其他高校模式,快递公司新型模式,经过充分论证后迅速启动项目,及时推动项目招标及实施。秋季开学前,由中国邮政公司襄阳市分公司中标牵头建设的新型物流快递服务平台成功运行,新平台设施先进,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在经历开学初期短暂磨合后平稳运行,取件方便快捷,得到师生充分肯定。为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适时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朱青林代表学校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邮政公司为学校提供的物流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认为现今的合作只是起点,新校区将是双方合作的新机遇、新平台,希望邮政公司平台资源充分融入学校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后勤服务等各个领域,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开创双方美好未来。

朱青林代表学校致辞

王秋明代表邮政公司发表讲话。他对能为学校师生提供物流服务感到十分荣幸,对学校近些年快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邮政公司当前金融服务、寄递服务、普通服务三大板块业务基本情况,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在即将到来的双11及今后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邮政快递服务。王秋明期望双方架起沟通交流新桥梁,资源共享,在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就业实践、电商营销、职业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坚信双方合作前景一定更加广阔。

王秋明代表邮政公司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湖北文理学院和中国邮政襄阳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和中国邮政襄城区分公司签订了校园物流服务合作协议。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食品安全回头... 下一篇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到中原路校区指导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