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长江大学后勤保障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18 11:32:2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2020年11月17日下午,长江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公司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储杰首先代表学校对长江大学后勤同仁到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然后全面介绍了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特别针对长江大学考察交流核心内容——校园快递建设与运营模式、食堂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陈勇就财务核算以及二级中心目标管理考核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唐成一行对校园封闭管理下我校后勤人员积极应对,科学谋划,处处以师生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表示赞同,对我校校园快递建设及服务工作、食堂保障供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唐成也对长江大学食堂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昕炜、冯华东陪同长江大学调研团到学校食堂及校园快递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团在致远食堂考察

调研团在校园快递中心考察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喜报】集团公司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