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图说新闻】资产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6-20 16:29:5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 通讯员 曾梦婷)为贯彻落实学校6月14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资产公司领导班子6月1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公司安全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全面排查公司服务项目及平台存在的安全隐患。6月19日公司联合保卫处对商铺、学术中心及开水热水系统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传达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公司安全防控工作

检查学术中心用电用气安全 

 

联合保卫处检查用电安全

检查开水热水配电柜线路

检查商铺灭火器

检查商铺用气安全

检查商铺灭火器

检查洗衣房用电安全 

 

检查自动售卖机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资产公司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发放了安全告知书,要求各部门各商户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服务经营理念,规范操作,防患未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能整改的即时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推动解决。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图片新闻】资产公司举行一次特别的... 下一篇荆楚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一行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