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荆楚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3-16 10:51:24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 通讯员 曾梦婷)3月15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处长袁启力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公寓开水热水服务管理工作。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副总经理冯华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储杰对袁启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袁启力简要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的学生公寓开水热水项目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冯华东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热水项目建设与管理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学生公寓热水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袁启力一行参观了学校开水热水机组等设施设备,详细查看了我校针对供水不足所做出的解决办法以及室内热水管道的布局等。

查看热水机组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图说新闻】资产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亲近自然 拥抱健康 乐享生活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