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丁业斌一行到我校交流校企改革工作
2021-11-02 14:34:4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11月1日下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丁业斌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校企改革工作。学校副校长曹健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主持,计财处、国资办及资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曹健首先对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丁业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所属企业改革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要坚持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方向,尊重教育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聚焦教学科研主业,对校属企业进行全面清理规范,理清产权和责任关系,分类实施改革工作,该关停关停、该并转就并转,充分发挥校属企业防火墙功能,促进高校集中精力办学、实现内涵式发展。

      随后,储杰就我校所属企业改革过程及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校企改革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主业,明晰校企改革方向。校企改革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建立“职责清晰、权责明确、独立经营、自负盈亏”的现代企业体制机制,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主体。要科学分工,成立工作专班,保障工作经费,构建高效改革团队,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责任主体通力协作才能确保改革目标实现。

      交流会上,学校计财处、国资办、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对襄阳职院提出的校企改革中涉及人财物等改革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


      审稿人:储 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11号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