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30 16:39:58 来源: 【】 浏览:

       2022年9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健到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资产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就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财务状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对当前资产出租出借及非教学人员岗位聘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领导予以关注和支持。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就公司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及岗位聘用工作中采取的稳定举措做了汇报。

       曹健对资产公司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出了建议性指导意见,同时,对资产公司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公司发展方向和主业,科学论证公司发展新思路;二要提前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性,推进建立科学的考核分配机制;三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他要求资产公司要妥善处理内外部关系,勇于担当作为,做到遇事不推托、干成事、不出事。要加强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事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审核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坚定创新自信,促进自立自强 下一篇资产公司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