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南府店村社区党建工作

2023-11-08 16:16:49 来源: 【】 浏览:


       11月4日下午,公司全体党员赴洛阳市伊川县南府店村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主题党日活动。南府店社区党委委员杜兴云介绍了南府店村党委一班人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和建设新农村的奋斗历史,陪同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南府店社区党史馆、党群活动中心及多个主题文化馆。

                

       杜兴云详细介绍了南府店村社区党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大力开拓业务模块,提升组织服务水平,取得一系列的硕果:村民每年分红;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固定资产累计近百亿元。多年来,南府店村把群众受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了村集体经济多渠道、多层次发展,实现了集体经济活水长流健康发展,全面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决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大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开拓创新思维,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孵化器项目部获湖北省人社厅奖补资金8...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