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24-01-03 17:41:00 来源: 【】 浏览:

       1月2日,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储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公司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研判并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解读了公司年初出台的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再次强调公司安全工作各层级责任。会议要求加强学习,健全体制机制,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如实记录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周可卫最后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二是排查安全隐患,牢记安全责任;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筑牢安全防患意识,携手共建平安校区 下一篇资产公司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