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第21号)
2018-10-30 09:08:37 来源: 【】 浏览:

 

2018年10月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了集团公司近期有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从业人员行业操作规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制定定期排查制度,排查安全隐患。会议要求成立安全工作专班,由邹昕炜同志具体负责,抽调相关部门人员参加,重点排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尤其是出租房、门面房、教室、食堂、公寓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隐患。

二、会议通报了高新法院关于与高新外校合同纠纷的判决决议。

会议要求由孟晓锋同志牵头落实判决决议有关事项。

三、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新校区建设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新校区建设对于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会议要求集团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新校区服务保障设施建设要充分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力争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发挥最大效益。会议决定,由冯华东同志牵头组建集团公司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尽快组织考察学习,两周内落实有关方案。

四、会议研究确定了集团公司标识。

    IMG_1307

 

 

 

会议确定该标识为集团公司形象标识(LOGO)。

 

五、会议通报了学校文明办指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市场管理部加强校园经营秩序管理,尤其要杜绝周末和晚上私自摆摊设点现象。

六、会议研究布置了11月份重点工作。

包括签订目标责任状、出台相应管理制度、外出学习考察、为学校基金会捐款等事宜。

 

    出席会议:周可卫、王 炜、邹昕炜、王吟佳、冯华东、赵基红、熊金发、孟晓锋

   列席会议:宋清华

会议记录:熊  琪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第9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第20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