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第24号)
2018-12-27 13:24:38 来源: 【】 浏览:

 

2018年12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了集团公司近期有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术中心升级改造的汇报。

会议指出,学术中心经过半年经营,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但同时也暴露出基础设施陈旧的问题,难以满足学校对外接待的需求。会议认为,因学校远离市区,学术中心承担着学校的主要接待任务,其部分居住条件应达到相关专家学者的基本要求。会议同意,对学术中心部分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改造费用控制在20万以内,列入2019年预算,由赵基红同志牵头负责。

二、会议研究了孵化器公司相关项目立项的事宜。

会议同意,孵化器公司科技教育创新项目立项,预算6万元,列入2019年预算。

会议同意,孵化器公司协同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立项,预算11万元,列入2019年预算。

三、会议研究了北区公寓增设开水机的事宜。

会议同意,在北区公寓21—24#栋增设8台开水机,由宁致公司负责实施。

四、会议研究了“走进后勤”活动方案》。

会议认为,“走进后勤”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要筹备举办一系列活动,坚持每年举办一次,搭建后勤服务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打造集团公司文化活动品牌,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该活动由熊琪同志负责。

会议同意“走进后勤”活动方案》,活动初步定于下学期开学实施。

五、会议布置了对集团公司办公区域及会议室的氛围营造工作,要求一周内完成,由冯华东同志负责。

六、会议通报了与壹家臻品酒店谈判的有关情况。

七、会议通报了年终各项清收工作的进展情况。

八、会议通报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评及党建述职的有关情况。

 

 

出席会议:周可卫、王  炜、邹昕炜、王吟佳、冯华东、赵基红、熊金发、孟晓锋

   列席会议:宋清华

会议记录:熊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8年1226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第1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第1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