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第5号】
2019-03-12 15:22:03 来源: 【】 浏览:

 

2019年3月12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就近期有关工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现会议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了近期工作:

(1)会议同意对集团公司部分办公场所进行粉刷维修,会议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尽快落实。

(2)“宁致微后勤”涉及学生报修、投诉等事项,是学生校园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同意由宁致公司支付“微后勤”年费,按有关程序办理。

(3)为响应学校节水节电号召,降低消防安全风险,会议同意在校内排查各类充电装置,改“乱接乱搭”为收费充电,具体事宜与文明办、学工处、国际处、后保部、保卫处实地勘察商议后形成方案报学校审批。

(4)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19年经费预算(草案)。

(5)会议研究了2019年员工培训事项,会议要求人力资源部要落实构建学习型组织方案,切实强化员工培训,提高员工整体水平。

(6)会议研究了教工餐厅排队问题,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尽快优化取餐、就餐问题,并做好宣传工作,会议同意适当增加厨师及服务人员,解决教职工就餐排队现象。

2、会议通报了学校有关要求和精神:

(1)会议传达了学校“校庆日”有关要求,会议要求饮食中心要做好校庆餐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提高师生获得感和满意度。

(2)会议传达了学校理顺后勤管理体制机制的有关会议精神。

(3)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原壹家风雅酒店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谁签字谁负责,尽快告知相关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结算工作。

3、会议研究了“走进后勤”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号召,鼓励学生参与后勤服务工作,了解后勤、理解后勤。会议要求,办公室牵头组织好该活动,要注重积累经验、加强宣传,力争形成品牌效应。

 

 

 

出席会议:周可卫 王 炜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孙建华

会议记录:熊 琪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9年03月12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专题会议纪要【2019第1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第4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