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6号】
2019-04-16 17:25:58 来源: 【】 浏览:

 

2019年4月15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了近期工作:

(1)会议要求聘用员工社保按国家有关政策执行,依法依规申报。

(2)会议同意孟红同志调入饮食管理中心工作;会议同意孵化器公司祁迪辞职申请。

(3)会议研究了中原路校区、建华路校区的物业及水电管理事宜,要求物业公司做好向学校提交2018年物业费返还的报告,综合办公室做好向学校提交2019年5月1日起将中原路校区、建华路校区水电管理移交后保部的报告。

(4)会议同意同源物业公司提出的关于对中原路校区一条供水管道进行局部改造的请示。

2.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推进集团公司发展,会议决定由纪检监察员王炜同志牵头对集团公司各部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管理部、物业公司、教育公司、孵化器公司等)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抽调亢祖合、张俊凤、袁美配合,集团公司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调研工作。调研过程中要优化调研方式方法,以指导工作为主,充分调动部门工作积极性,为集团公司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3.会议通报了学校校长办公会上关于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的有关精神,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保证做好服务的情况下积极创收、规范经营、稳步推进改革。

 

 

出席会议:储 杰 王 炜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孙建华

会议记录:熊 琪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7号】 下一篇专题会议纪要【2019第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