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1号】
2019-09-09 10:48:40 来源: 【】 浏览:

 

2019年9月5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就近期有关工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纪要如下:

1、会议通报了相关工作:

(1)会议通报了与高新外校谈判情况。会议要求,工作专班要结合学校党委常委会的意见继续推进。

(2)会议通报了研学游项目的进展情况。

(3)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同意校园物业继续由同源物业公司承担。会议要求,物业公司要加强成本核算意识,加强人员管理,减少成本,积极对外拓展,强化垃圾清运的管理。

2、会议研究布置了相关工作:

(1)会议研究了桂园公寓相关工作:

会议同意桂园公寓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部分家具,预算14.3万元,该项工作由赵基红同志负责。

会议同意桂园公寓增加卧具220套,预算8万元,该项工作由邹昕炜同志负责。

会议同意加强桂园公寓的安全防护措施,该项工作由邹昕炜同志负责。

会议同意在桂园公寓安装安全监控设备,该项工作由办公室负责。

会议研究了桂园公寓的运营模式:桂园公寓挂靠在学术中心,目标管理,独立核算,研学游项目由教育公司牵头。

(2)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

会议同意聘请翟坤为桂园公寓的负责人兼学术中心客房部管理人员,劳务派遣模式,待遇标准参照集团公司管理员标准执行。

会议同意朱丹睿、夏一凡等两名同志按规定晋升一级。

会议同意教师节集团公司合同聘用员工、聘用中层干部和印务公司员工参照学校标准发放教师节福利,其他子公司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发放,计入各公司成本。

(3)会议研究布置了2019年迎新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坚守岗位,各服务部门迎新期间要服务至晚10:30,认真做好食宿保障,市场秩序管理,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校园。各迎新点的送货车辆要做好调度,不影响学校整体部署。所有参与迎新人员要热情微笑服务、营造良好形象。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学校派驻纪检监察员:王 炜

列席会议:孙建华

会议记录:熊 琪

 

──────────────────────────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9年09月05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2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0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