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14号】
2019-12-10 09:15:42 来源: 【】 浏览:

2019年12月9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就近期有关工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

1、会议研究了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办公室负责起草集团公司2019年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四个对照”自我剖析、检视问题,撰写自评报告。

2、会议要求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开展自评、互评和支部评议。

3、自查自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4、做好领导班子“双争创”活动总结。

二、会议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

1、会议要求财务部尽快做好2019年度决算工作,各子公司做好应收尽收工作。会议同意部分房屋租赁合同到期后续签一年,凤雏家园房屋合同到期后续签半年。

2、会议要求各子公司填报2020年度预算,财务部做好统计分析,确保数据完整、准确。

3、会议要求做好集团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该项工作由赵基红同志负责。

4、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及相关职能部门意见,会议决定集团公司所聘23名合同制员工全部转为劳务派遣用工,各项待遇不变。

5、会议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学校年终各项考核工作。

 

 

出席会议:储 杰 邹昕炜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学校派驻纪检监察员:王 炜

列席会议:孙建华 宋清华

会议记录:熊 琪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1号】 下一篇专题会议纪要【2019年第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