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 第9号
2020-07-14 17:15:33 来源: 【】 浏览:

2020年7月14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就暑期工作等事宜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党委中心组学习

党政联席会前,进行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周可卫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总经理储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二、会议同意支付壹家臻品酒店管理费用2万元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三、近期工作安排

1、储杰传达了昨日上午副校长朱青林召集会议相关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抓细抓实暑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创文整改、在校师生餐饮及生活保障、开学前准备等相关工作。

2、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配合做好继续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消杀保洁、餐饮服务、开水热水、卧具租用等相关工作。

 

出席会议:储 杰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会议记录:李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10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8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