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8号
2020-07-10 15:09:21 来源: 【】 浏览:

2020年7月9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布置了集团公司近期有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人事相关工作

1、会议同意陈春荣留用,实行劳务派遣,按会计专业中级职称予以聘任。会议同意刘书帮进物业公司实习,人力资源部跟进做好考核工作。

2、会议明确本批劳务派遣协议主体仍按原劳动合同对应签订单位执行。

二、会议安排布置了创文相关工作

1、会议听取了孟晓锋关于中原路校区创文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成立中原路校区创文工作专班,孟晓锋负责,人员以中原路校区人员为主;申请创文专项工作经费(中原路校区);在2020年7月20日之前将中原路校区创文工作整改到位。

2、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撰写集团公司创文专项工作经费报告(含隆中校区、中原路校区、盛丰路校区等)。

三、会议要求做好7月28日专升本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物业负责做好全面消杀,饮食中心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四、会议安排布置了暑期工作

1、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做好大宗物资招标遴选、告知食堂合同履行决定,督促食堂做好窗口招商、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责任人:邹昕炜。

2、物业公司负责做好创文及日常清洁消杀工作。责任人:王吟佳。

3、财务部负责做好定期财务汇报工作,适时调整并做好财务预算。责任人:熊金发。

4、学术中心暑假期间正常营业,全力做好在校研究生、学科竞赛学生及其他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筹备9月份召开董事会会议相关工作。责任人:赵基红。

5、宁致公司负责做好快递市场整合招标工作。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多向学校采招中心咨询,请周可卫书记把好关;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绿化、路灯、周边路面硬化等配套工程完工后请副校长朱青林参观指导,做好门面房装修的监督工作;抓紧完成凤雏家园工程审计决算工作;思考百宁超市的运行模式。责任人:冯华东。

6、做好与高新外校谈判工作;做好中原路校区培训机构复课备案及监管工作;做好中原路校区创文工作。责任人:孟晓锋。

五、党委书记周可卫分享了近日到省内高校学习考察情况。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李 威 张敏

会议记录:张俊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 第9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7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