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7号
2020-06-30 16:28:32 来源: 【】 浏览:

2020年6月29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就近期工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1、会议肯定了各部门在毕业生返校期间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良好工作成效。会议推荐上报颜平、陈伟、宋明菊三位同志为学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优秀个人。

2、会议决定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学期间集团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优秀党员:李威、吴新春;先进个人:刘辉(女)、朱耀清、王春、熊奎、王月。

3、会议听取了附属幼儿园装修改造工程谈判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庭外调解方案,要求完善结算手续,按程序依法依规向东山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支付遗留工程款8.8万元。

4、会议强调要加强合同管理和工程现场管理。会议要求各部门统计经济类合同,由办公室汇总后提交会议研究疫情期间的解决方案。

5、会议决定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组织遴选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商;会议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规范程序、做好遴选方案。

6、会议决定选择与学校人事处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毓德劳务派遣公司作为合作单位;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做好聘用员工思想工作,7月5日前完成合同终止协议签订及新签劳务派遣合同等相关工作。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李 威

会议记录:熊 琪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8号 下一篇专题会议纪要【2020】第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