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第4号
2020-09-23 11:16:51 来源: 【】 浏览:

 

2020年9月22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副校长朱青林相关指示精神,要求班子成员一是结合学校后勤现状认真思考后勤改革方向问题,后勤集团怎么改,资产公司怎么改?哪些列入保障,哪些列入经营,哪些保留,哪些剥离;二是精心谋划新校区后勤服务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对照新校区后勤业务,有针对性的培养储备人才。结合新校区业务做好布局及计划,做好经费测算。加强和新校区建设项目部联系沟通,加大外出学习调研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为接盘新校区后勤业务做准备。

二、会议通报了抗疫经费申报情况。要求人力资源部详细统计集团公司人员抗疫期间加班情况,同时做好创文、毕业生返校、新老生报到期间加班情况统计,分管领导严格审核把关。今后要进一步规范加班申报及审核备案工作。

三、会议要求规范临时通行证的办理及管理工作。针对前期临时通行证办理及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后勤服务相关人员一律重新统一办证,统一管理。证件严禁外借,违者严肃处理。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李威  张敏

会议记录:张俊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11号 下一篇 后勤服务座谈会会议纪要【2020】第5...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