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第5号
2020-10-27 15:36:24 来源: 【】 浏览:

 

2020年10月26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襄阳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任务进行了分解。会议认为创卫工作非常重要,是文明校园考核的重要依据,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根据《襄阳市卫生先进单位考核评分办法》,保留必要工作痕迹,确保档案资料齐全,逐条逐项抓细抓实,把握关键点和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材料。要重视健康教育宣传和培训,提高师生知晓度,特别强调要重视学生食堂、教工食堂、超市等关键区域健康安全工作。

二、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收入支出预算情况。集团公司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并结合今年疫情实际,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各单位任务指标。要求各单位重视预算管理,盯紧目标,拓宽思路,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完成目标任务。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李威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12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1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