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5号
2021-04-25 16:25:18 来源: 【】 浏览:

2021年4月25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湖北文理学院所属企业机制改革方案审核意见》,副校长朱青林要求储杰牵头,发规处、计财处参与进来,成立工作专班,推进企业改制顺利进行,专班工作分工如下:

1、学校所属企业清查及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由冯华东负责。

2、公司所属企业“一企一策”改革方案的撰写,以及相关材料的汇总由赵基红负责,报发规处审核把关后上报。

3、向省教育厅上报改革进度,关停并转公司财务情况汇报由熊金发负责。

4、按学校安排,遴选第三方机构及清产核资由计财处负责,现有资产公司相关拟关停企业注销由冯华东负责。

5、公司改制涉及人事问题由周可卫书记负责。冯华东、赵基红传达改制精神后将相关情况上报周书记。

二、会议通报了后保部相关工作协调问题。会议提出中原路和建华路校区水电费、相关外聘人员工资发放等问题须完善相关手续后由公司代发,学校计财处后期予以结算。

三、会议要求赵基红积极对接计财处,跟进百宁超市评估事宜。

四、会议要求熊金发做好公司预算,五一之后再进一步细化。

五、会议通报了学校征用桂园公寓作为学生宿舍使用事宜,如资产明确移交,财务部要及时做好并账工作,折旧不再摊销。

 

出席会议:周可卫  孟晓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李 威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5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第1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4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