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第1号
2021-06-04 14:49:21 来源: 【】 浏览:

2021年6月2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纪要如下:

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

1、根据学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行“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推荐上报冯华东为优秀共产党员、宋清华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致远党支部参加学校先进党支部的评选,做好相关材料上报工作。

2、会议决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公司内部表彰。优秀党员:赵基红、熊金发、陈伟、陈宝琳、曾梦婷;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威。

二、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1、根据省教育厅对我校校企改革方案的批复意见,会议研究讨论了公司内部机构设置问题,初步确定了机构设置方案。会议要求将设置方案报副校长朱青林审批后,公司下文予以公布,下一步将根据方案定岗定责,下达预算指标,明确目标任务。

2、会议决定自6月份开始,每月按时向学校上交正式在编职工工资及社保费。

3、会议通报了公司与隆中文化园投资有限公司商议研学营地战略合作合同解除进展工作。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拟于今年7月份解除该合同,解除合同生效后,公司退还其押金100万元,双方互不追究合同解除造成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4、因7月份还面临退还合同到期食堂履约保证金问题,公司资金面非常紧张。会议要求宁致公司加大清收各项费用力度,财务部统筹做好资金安排,保障公司正常运转。

 

出席会议:储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宋清华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6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5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