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企改革专题工作会议纪要
2021-07-26 10:57:11 来源: 【】 浏览:

 

2021年7月23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企改革专题工作推进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湖北文理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的批复,明确我校改革后学校所属企业为1+3模式,即保留资产公司、宁致后勤公司、科技园公司和宁致规划设计公司。会议要求公司企业改制工作人员应按照6月份省教育厅企业改革督导组反馈意见及分管副校长曹健指示精神,抓紧利用暑期宝贵时机,全面整体推进改革。

二、会议认真听取了律师及改革小组其他成员意见,明确要求冯华东牵头的企业关停并转工作小组,积极与律师团队对接,公司办公室和财务部要做好配合,小组成员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定期碰头,对关停公司全面细致摸准信息,严格履行法律程序,分门别类予以处理,力争暑期企业关停推进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出席会议: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刘四海 李世海 郑建国

会议记录:李 威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3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9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第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