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10号)
2022-12-06 15:31:17 来源: 【】 浏览:

       2022年12月5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储杰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及年终相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肯定了近期学校封闭管理公司一线员工付出的艰辛努力,要求对参与一线服务保障人员情况进行统计并适时安排轮休。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公司出现的疏漏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防控要求的人员予以严肃处理,加强对公司员工特别是第三方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二、会议对年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1、做好在校师生的物资供应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超市物资供应保障、开水热水供应及物流快递保障工作。责任人:冯华东

       2、做好国有资产出租合同签订及租金收取工作。会议要求市场部积极对接学校国资办,尽快签订出租合同,抓紧清收租金,确保应收尽收。会议决定按照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规定,适度减免商户租金。责任人:冯华东

       3、认真梳理往来账目,做好年终扎帐等相关工作。责任人:熊金发

       4、做好年终总结计划汇总上报及校领导调研材料准备工作。责任人:赵基红

       三、会议通报了科技园公司华科工研院项目工程款支付纠纷问题。赞同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熊 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11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9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