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11号
2022-12-26 16:35:49 来源: 【】 浏览:

       2022年12月26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研究了公司2022年度考核相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2年度职工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冯华东等6位同志本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

       二、会议研究了外聘员工劳务派遣合同到期考核相关问题,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要出台外聘员工考核办法,建立激励淘汰机制,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个人总结、群众评议、考核领导小组研究等程序对员工进行全方位评定,符合标准继续聘用,逐步实行末位淘汰制。

       三、会议初步讨论了公司年终分配问题,要求财务部抓紧进行核算,待各项目核算结果出来后,再召开会议对照年初预算目标任务研究经济目标考核事宜。



       出席会议:储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熊艳



                                                                                  综合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1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10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