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6号
2023-05-26 15:10:32 来源: 【】 浏览:


       2023年5月25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就推进公司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会议专题研究了推进资产公司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完成学习计划,有笔记留痕迹;按照学校要求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会议对公司“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做出安排,要求为师生做小事,办实事;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二、会议对《资产公司加班管理办法》初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对加班认定,加班人员安排及加班时间确定、报销审批流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办公室结合讨论意见尽快出台该办法。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熊艳


                                                                                         综合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总支会议纪要〔2023〕第2号 下一篇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专题研讨会会议纪要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