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总支会议纪要〔2023〕第2号
2023-07-08 12:00:53 来源: 【】 浏览:

       2023年7月8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主持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内容发布规范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对公司网站已发布内容进行审核,并及时修正。今后所有发布到公司网站稿件及文件严格履行审签程序,相关内容须登录学校网站AI智能校对系统进行扫描核实,同时加强网络平台日常巡检工作,杜绝不规范内容上网。

       二、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通报了公司落实工作进展。前期公司已经对照通知要求及时上报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问题清单。


       出席会议:储杰、冯华东、赵基红、熊金发

       列席会议:熊艳

       会议记录:张俊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7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6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