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7号
2023-07-08 12:25:16 来源: 【】 浏览:


       2023年7月8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就暑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门面房出租及其他项目合同续签相关事宜。鉴于学校明年将搬迁,会议决定门面房出租及其他项目按原合同条款要求续签一年,门面房出租合同原则上签至2024年6月30日。

       二、会议研究了公司人事工作。

       1、会议决定李世梅2023年7月调入市场部工作。

       2、会议同意宁致公司增加一名实习生,由宁致公司与其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时间不超过半年,按岗位要求予以考核,报资产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

       三、会议研究通过了以下暑期维修项目。

       1、中原路校区和隆中校区门面房防水维修项目,预算控制价不超过7.5万元,该项工作由冯华东同志负责。

       2、中原路校区创新创业综合体防水及墙面维修项目,预算控制价5万元左右,该项工作由刘四海同志负责。

       3、附属幼儿园地面、墙面装修项目,预算控制价25万元以内,该项工作由刘四海同志负责。

       4、百宁超市卫生间改造及部分屋面防水维修项目,预算控制价3万元以内,该项工作由赵基红同志负责。

       会议要求监审部组织相关部门按程序推进以上项目,项目负责人督促项目暑假期间按期完成。

       四、会议听取了宁致公司暑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宁致公司做好留校学生开水热水供应、快递、超市等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五、会议通报了公司近期对平台各门面房及项目开展的用气、用电及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压实责任,抓细抓实。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熊艳

       会议记录:张俊凤


                                                                                     综合办公室

                                                                                    2023年7月8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 8号 下一篇党总支会议纪要〔2023〕第2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