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孵化器项目部获科技局奖补资金10万元
2022-05-24 15:01:25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付克豪)近日,襄阳市科技局发放2021年度襄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核奖补资金,由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湖北文理学院创业Club在年度考核中达得优秀,获得奖补资金10万元。

       襄阳市根据国家、省、市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有关认定和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制定相应绩效考核办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孵化器基础条件、孵化服务、孵化绩效等,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孵化器项目部按照考核文件要求,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今后工作中,孵化器项目部将持续提升自身学习和工作能力,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服务和管理,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孵化器项目部获人社局奖补资金30万元 下一篇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