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文理学院创业Club 14家企业成功晋级
2018-08-29 15:58:24 来源: 【】 浏览: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半决赛)
    (集团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事在襄阳举办,全省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领域组织进行比赛。赛事于8月初开始,陆续开展了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以及新材料等六场行业半决赛。
    同科孵化器公司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宣传,分专业、分领域,开展了企业摸底调研。从参赛报名到赛前准备,组织企业开展了赛前交流座谈、培训辅导等活动,根据企业类型不同,结合企业实际发展,针对重点企业邀请行业专家老师给予一对一帮扶指导,时刻同企业保持同频互动、互连、互通,帮助企业开展大赛相关活动组织筹备。
    此次大赛组织指导了22家企业参赛,历时两个月,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14家企业成功晋级行业半决赛。其中,互联网初创组5家、成长组2家;生物医药初创组1家;先进制造1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4家;新材料1家。
    湖北文理学院创业Club依托学校,秉承“服务、聚合、育人”的理念,扎实开展各类双创服务,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积极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我校师生、社会创客搭建良好的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而努力,为推进我市双创服务工作而奋斗。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