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提前准备 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9-02-19 10:41:52 来源: 【】 浏览:

(宁致公司通讯员 杨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日前,学校即将迎来新的学期,宁致公司为确保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家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从二进公寓设备清洁维护、超市物资准备等方面做好细致安排、认真落实,保障学生公寓内开水热水的顺利供应及各超市内物品整齐齐全。

 

 

2月17日,我们全部上岗,一系列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人员对公寓内开水机进行维护清洗,检查后进行设备启动,并安排专人进行设备排查。检查中发现,因为热水设备在放假前对所有管道及机组加装了保暖措施,所以很快就可以投入运行状态,学生返校后享受着正常的热水供应。

 

 

超市利用假期积极采购商品,争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满足新学期广大师生购物需求,同时对超市内收银设备、卫生环境、食品加工设备、消防等进行了细致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我们努力准备着,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为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审稿人:冯华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着新工装 展新形象 下一篇没有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