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学习贯彻《李鸿忠与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夜谈落实主体责任》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4-09-30 15:33:34 来源: 【】 浏览:
各支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现将学习贯彻《李鸿忠与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夜谈落实主体责任》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一、9月29日上午,召开集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李鸿忠同志讲话及马小洁同志关于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
  二、9月29日下午,各部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李鸿忠同志讲话及马小洁同志关于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
  三、具体要求
  1、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到人人有责的认识高度,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做到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2、集团党委及各部门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形成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
  3、学习讲话精神要把中央的“八项规定”和省委的“六条意见”结合起来,把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全方位落实。
  4、学习讲话精神要将各部门实际结合起来,仔细疏理查摆我们身边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5、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切实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6、此项工作将与部门目标责任考核与工作绩效挂钩。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委员会
                      2014年9月28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开好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后勤与基建处先进党组织及优秀党员公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