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二】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10 17:03:2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10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体责任办主任郑品胜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要学习先进,做奋进的人;要履职尽责,做务实的人。

会议要求,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边学习边讨论,边学边做,必学时间不能少,必读篇目不能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五】“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