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七】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07 16:36:41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1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主题展开,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于开展学习教育效果不佳问题专项整改的通知、关于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自我检查《通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周可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查找问题,找准问题深处的根、背后的因,立查立改、边查边改,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赴新四军第五师师部... 下一篇党建和创,协同发展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