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图片新闻】资产公司举行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2:00:4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 通讯员 曾梦婷)时逢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6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举办了一次特别的“庆祝建党百年 奋力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交纳6月份党费,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内容。并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明秀讲题为《学党史悟思想 强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的党课。随后进行了资产公司第二次党史知识测试。接下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自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熊明秀讲党课

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