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1 15:40:42 来源: 【】 浏览:


       9月6日,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主持,5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全程参与指导。

       公司党总支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制定了《2023年资产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民主生活会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班子成员撰写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督导组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周书记通报了2022年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提升认识、锤炼党性、强化团结的目的。

       会议针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服务师生的实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9月7日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